最新活動

五款獨家餡料,歡迎索取試用

2021-09-06

為什麼選擇加州葡萄乾

 

天然甜,健康的最佳選擇

近年來大家對天然食品的營養與健康維持越來越重視,因此天然的加州葡萄乾,逐漸被認知,將具有開發應用的市場潛力。加州葡萄乾的天然甜度可以降低配方中糖的含量,同時高水結合能力有助於保持烘焙產品中的水分。根據經濟部統計,烘焙炊蒸食品製造業從2014年268億的產值,增長至2019年342億的產值,短短五年間的快速成長,可見其前途無限的商機。
 

中式點心的極致創意應用

  1. 餡料的健康新選擇

    加州葡萄乾的果糖與葡萄糖含量高、含水性低,能將餡料成分裡的精緻的糖分含量減量,仍能維持糖度。
  2. 麵皮的完美搭檔

    若將加州葡萄乾應用在發酵類麵食,有增色、增加風味的益處。攪碎後的加州葡萄乾加入麵皮後,更能增加麵皮的甜度,品嘗到酸甜的天然果香。
  3. 葡萄乾的抑菌作用

    加州葡萄乾具有天然的有機酸(包括酒石酸、丙酸和谷氨酸)和逆轉醇,與中點結合後細菌不容易滋長,是天然的防腐劑。
  4. 多元豐富的點心應用

    ​加州葡萄乾可以直接食用或添加於發酵麵糰,亦可與淡色系列的豆沙做搭配製作各種餡料,或作為夾心。與中式點心、包子饅頭、千層糕等結合,都是很棒的天然營養食品。

美味秘訣—藏在中式點心裡的餡料魂

  1. 酒香餡

    加州葡萄乾加米酒,浸泡入味後,加入白豆沙(沒有強烈香味),加熱炒至適當的軟硬度,冷卻後可應用於糕皮或漿皮月餅、酥皮類點心或豆沙包等。
  2. 綠豆餡

    加州葡萄乾加水,浸泡軟後,加入綠豆沙,加熱炒至適當的軟硬度,可應用於點心、豆沙包或其他的酥皮月餅等。
  3. 金莎餡

    加了加州葡萄乾的金莎餡,提升了原本金莎餡的咀嚼感,也在鹹甜間取得平衡滑順的溫潤,所以容易帶給食用者滿足的幸福感,是很多星級烘焙的美味秘訣之一。
  4. 咖哩餡

    咖哩餡一直是中式糕點的常勝軍,唯獨吃多容易膩口,所以利用加州葡萄乾的酸甜來平衡辛香微辣的口感,是很多異國料理主廚善用的料理技巧。
  5. 香芋餡

    加州葡萄乾能提升芋泥的香氣,並增添濃郁細緻的口感。芋頭鬆軟的特點和加州葡萄乾的嚼勁結合是此款餡料的全新組合,碰撞出美妙的滋味,給消費大眾帶來全新的口感體驗。
選擇加州葡萄乾,賦予食品獨特新風味的同時,也滿足消費者尋找更棒的健康美味。
限量加州葡萄乾獨家餡料 歡迎索取試用並與我們分享使用心得。

索取餡料